2013 

是元均制作充滿意義的一年

台北市興隆路二段86巷2號 (後棟)

感謝所有工作夥伴的努力

而我們也從原本的大同街, 搬到了充滿人文氣息的木柵區 

設計團隊 特別找了一個安靜的住宅區巷內 

在更貼近文教的環境中, 以人為本, 替創作找尋更多無限可能 

 

「元均制作」的成立,秉持著一群有理念的設計師對設計的執卓:讓每一個家庭擁有一個溫暖的、藝術空間;

一個可以使人感受到快樂、品質的、平靜的、可以作夢、可以創造生命力的、更可以讓您找到一百個回家的理由的空間。

   

每個空間都擁有她獨特的個性,元均制作始終相信,以「人」為出發點的空間設計,才是真正能夠表達出情感的空間。

元均制作 空間設計
www.eunimaxdesign.com

 

TEL:0989995613 / 02-89315508
FAX:02-8931-5509

Add: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86巷2號 (近萬芳醫院捷運站)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unimaxdesignstudio
部落格:http://eunimaxdesign.pixnet.net/blog

 

 

居家住宅 / 商業空間 / 辦公室 / 空間規劃 / 設計施工

 

arrow
arrow

    元均制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