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  

選擇了室內設計公司後,就要與他們初步接洽,當然談的首先是要求和價格 

目前室內設計公司的報價方式有兩種:

 

一、是由客戶報出想投入多少錢,由裝飾公司結合要求,開始設計和報價;

二、是客戶提出居室裝修的具體要求,由裝飾公司報出實現這些要求要花多少錢。

 

許多消費者願意採用第二種洽談方式,其目的是為了避免室內設計公司“底”探走。消費者都想讓室內設計公司先報價,自己有個比較和還價的餘地。

但其實,這種做法是沒有必要的。所有正規的室內設計公司的利潤率都相差無幾,所不同的是設計力量售後服務有好有壞。

 

所以在與室內設計公司開始接觸時,你最好直接將自己準備花多少錢,想達到什麼樣的效果,全都交代給室內設計公司,看他們是否接受。如果室內設計公司同意承接你的家庭裝修工程,才能進入具體的設計、報價和協商階段。

 

室內設計師的作用在於他在整個案子的角色是溝通、設計、與協調,瞭解業主的需求,溝通之後進行創意發想與設計,規劃出合理的空間使用動線,並且化為2D圖面,並交付施工廠商做施作的動作,協調、整合各個專業施工團隊,有效運用業主的每一筆預算,從實用與美觀出發,達到業主對家的期望。

其實就是在預計要室內裝潢之前,先替自己把把脈,才能找對室內設計師對症下藥。

當然材料價格不同,效果也不一致,這就必須端看自己的需求與預算。

 

 

元均制作 空間設計
www.facebook.com/eunimaxdesignstudio

 

TEL:0989995613 / 02-89315508
FAX:02-8931-5509

Add:木柵辦公室: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86巷2號 (近萬芳醫院捷運站)

        北投辦公室: 台北市北投區大同街138巷7號(近北投捷運站)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unimaxdesignstudio
部落格:http://eunimaxdesign.pixnet.net/blog

 

居家住宅 / 商業空間 / 辦公室 / 空間規劃 / 設計施工

 

arrow
arrow

    元均制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