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4584604MParrot_Zik_P.Starck&H.Seydoux_021354584604MZik_ParrotByStarck_011354584604Mzik_parrotbystarck_packaging_05 

由Philippe Starck設計的無線音樂耳機,靈感源自大自然,配上高科技感應技術,把音樂體驗重新定義。

Parrot推出首款無線音樂與電話耳機:Parrot Zik

由Philippe Starck設計的Zik耳機採用了最尖端的技術,包括高性能的主動式噪音控制、極富「空間感」的音樂表現、可實現體感運動的觸控式面板、頭部偵測傳感 器、頜骨導傳感器、五個麥克風和一個强大的數位訊號處理器。Parrot Zik重新定義了音樂耳機,爲你帶來前所未有的感官體驗。

音樂:「人性化」的音樂表現 呈現最自然的音樂
聽音樂需要的是聲音悅耳、觸動人心,Parrot在設計Zik時正是專注於聲音上的創作,為的是創造音樂享受的極致體驗。因此,此款耳機配備了功能强大的 數位訊號處理器(DSP),能夠創造出自然的音樂旋律。這就是「Parrot 演奏廳」:你所聽到的音樂不是來自左耳或右耳,而是「放置」於你的面前,如同置身演奏廳一樣。你體驗到的不再是吵雜的聲音,而是演奏廳般悅耳的聲音效果, 是一種更自然的聆聽體驗。
Parrot為使用者提供一款用於iOS或Android平台、可以設定「Parrot 演奏廳」效果的免費應用程式。

主動式噪音控制(Parrot專利)
接續、壓抑或是直接的噪音…在飛機上、火車上或是街道上,噪音無處不在。為了能讓你免受這些騷擾,Parrot的工程師開發了高性能的主動式消噪專利技術,可消除高達25分貝的噪音,即使在惡劣的環境下也能創造無與倫比的舒適聆聽體驗。

免持通話:不折不扣的高品質對話…
Parrot Zik讓使用者以免持方式撥打或接聽電話。即使在最吵雜的環境中,Zik都能爲使用者與電話另一方的人提供出色的通話品質。

Parrot Zik是一款「融合」產品,是一款佈滿傳感器、敏感度極高的產品。Zik可表達你的情感,與你的身體二合爲一,如同身體的技術延伸部分在聆聽音樂。

「儘管Zik的設計簡約,但Zik絕對是現今最成功的直觀人體工學產品之一。這款耳機實現了完美平衡,幾乎完全與人體融合,就像身體的一個伸延,並滿足身 體的所有需求。聲音和音樂完全是個人世界裡所追尋的自我價值;聲音越接近你,你就會越喜歡這音樂,感覺也越舒服。這樣的產品就像是一個宇宙,而Zik亦為 你創造出個人的宇宙空間。」

ParrotZik的用料經過精挑細選。耳機罩的表面(啞光黑色,柔軟質感)猶如皮膚的質感。兩個不銹鋼質感的「逗號」鑲嵌在耳機外殼內。調較式頭帶的金屬物料與「皮革質感」的表面形成鮮明對比。

 

好設計~就應該被支持!!^^

 

元均制作 設計工作室
www.facebook.com/eunimaxdesignstudio

TEL:0989995613
FAX:(02)2577-1099
Add:新北市新店市大同街8巷19號1樓(近大坪林捷運)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unimaxdesignstudio
部落格:http://eunimaxdesign.pixnet.net/blog

居家住宅 / 商業空間 / 辦公室 / 空間規劃 / 設計施工


arrow
arrow

    元均制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