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均制作_Profolio000 copy22   
使命

每個空間都擁有她獨特的個性,元均制作始終相信,以「人」為出發點的空間設計,才是真正能夠表達出情感的空間。

對元均制作來說: 設計的意義,不是取決於承攬某知名案件或是大坪數高預算案件而有所榮耀,而是將每位客戶的託付所需、在最有限的資源裡,幫助他們築夢圓夢。
簡介

Space 空間 + Decoration 裝飾 + Environment Protect 環保 + Style 風格

 

20130206eunimax05C41   
元均制作是由一群喜歡設計 熱愛空間 的留外設計師

因為希望可以帶回台灣更有質感的生活品味所成立!

「元均制作」的成立,秉持著一群有理念的設計師對設計的執卓:讓每一個家庭擁有一個溫暖的、一個可以使人感受到快樂、品質的、平靜的、可以作夢、可以創造生命力的、更可以讓您找到一百個回家的理由的人文空間。

元均制作設計師過去10年都在國外深造,大學時期也是主修室內設計,畢業後在國外知名Spatial Design Studio擔任interior designer,有將進6年的設計經驗,回到台灣後也陸續在幾間小有名氣的設計公司擔任專案設計師!

執業的這幾年中,看到現下許多設計公司為了增加利潤減少成本而剝削業主品質的弊病, 有些設計師,為了節省成本,制式的運用過分簡化、系統化的元素及材料,沒有考量到基地環境的條件或是真正使用業主的生活特性及活動,讓環境中充斥著概念落 伍與過度制式化的設計。另一方面,有更多的設計公司,為追求個人設計理念的實現,不計工程成本與客戶預算。

而大環境的影響,讓好的設計/有質感的設計….都必須要靠昂貴的設計成本堆疊起來!

只要是因為媒體打出知名度的設計公司,設計費跟工程款馬上以倍數的形式增加!每一個中等坪數的案子動輒都是以幾百萬起跳! 漸漸的讓”品味跟質感”成為有錢人的專利!

我們所面對的是不同所需的客戶,而非知名與不知名的建案因此更決心希望可以用最低的預算,帶給業主最高品質的居家環境。 也因為這樣的理念,在2011年成立「元均制作」,希望可以讓普通上班族/小家庭們也能擁有”平價的高品質生活” 。

而「元均制作」的主要宗旨,並非以商業取向為考量,而是有鑑於台灣有品質的室內設計漸漸被大趨勢壟斷,平凡老百姓存了一輩子的錢,往往需要付出巨額的代價 才能擁有夢想中的房子,因此希望能透過”平”價”高”品的設計,讓更多人了解到:設計不只是裝修,而是生活態度以及居家美學的延伸。

20130206eunimax13C41

元均制作 空間設計
www.eunimaxdesign.com

 

TEL:0989995613 / 02-89315508
FAX:02-8931-5509

Add: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86巷2號 (近萬芳醫院捷運站)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unimaxdesignstudio
部落格:http://eunimaxdesign.pixnet.net/blog

 

 

居家住宅 / 商業空間 / 辦公室 / 空間規劃 / 設計施工

arrow
arrow

    元均制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